昨晚和李庭閣,還有有氧舞蹈社一起去吃的,在永和竹林路上。一樓都是小桌子,二樓有隔成大小不等的區域,由於我們訂了27個位子,幾乎半個二樓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餐點方面都是西餐,是採用點主餐附飲料,附餐、沙拉吧無限享用的方式。主菜有牛豬雞排類、焗烤類,還算滿多種選擇的,價位大部份都是300上下。

我點的是焗烤咖哩豬排飯,就是豬排蓋咖哩飯,然後上面再加上焗烤。我覺得滿好吃的,咖哩、豬排和焗烤還滿搭的,雖然因為焗烤的關係,豬排的皮也軟掉了(和焗烤部份黏在一起),不過香味真的加分不少,份量很夠,單獨吃這份就可以有飽足感了。

附餐方面,有分熱食、冷盤、水果和飲品。飲品包括兩種湯還有兩種熱飲:湯是奶油蔬菜湯和磨菇湯,我一開始沒發現湯的存在,所以吃完主菜後才喝湯,只喝了一
碗磨菇湯就很飽了...@@,還滿好喝的就是了~

熱飲有八寶粥和西米露,我都沒喝(因為太晚發現了...orz)。冷盤方面我也都沒碰(也是因為太晚發現了),有炒香菇、蘆筍沙拉和蔬菜馬鈴薯泥冷盤,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熱食的話有烤得很香很好吃的香蒜麵包、油炸的小魚、米粉等等。整體而言還滿多樣的,而且只要點了主菜都是無限取用,所以來這家店不用怕吃不飽~^^

對了,附帶一提的就是,在裡面用餐基本上是可以隨意交談的,只是我們在吃完後吵得太大聲了,直到服務生過來勸說才收歛,還順便被附近的客人教訓了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