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收到李庭閣說要家聚的信,我就緊急聯絡學長和學弟妹,結果只有學長能來,學弟妹都要趕作業...orz。一開始是說要去希臘左巴的,不過聽說東西不多,就臨時改到Bongo's。

這家店在溫州街的小巷子裡,店面也不怎麼起眼,我覺得滿難找的,不過自己過來的學長竟然很順利地就找到了....@@


店面不大,去的時候因為裡面的位子有人預訂了,我們就被分配坐到外面的涼亭下。今天晚上的客人還滿多的,其中有不少是外國人,我們點菜後也等了快四十分鐘才上菜...

我點的是墨西哥牛肉捲餅套餐,有附馬鈴薯沙拉、起司醬薯條,飲料是蘋果紅茶。我以為會一道一道上,結果是裝在一個大盤子裡一起上,看起來就很美式風格,份量多、排盤不很講究,一看就覺得很豐盛。
薯條真是太讚啦~~^^,加20元加起司醬真的是太划算了~薯條應該是用帶皮的馬鈴薯炸的,再加上神奇的醬汁和香濃的起司,吃起來覺得有種拔絲地瓜的錯覺~XD。吃起來味道是鹹的為主,不過醬汁中還帶有一點甜味,再加上馬鈴薯和起司的香味,組合出令人驚豔的美味和口感~這算是今晚最滿意的一道菜了...^^。附帶一提,美國人馬鈴薯很像都帶皮吃的,像上次去龐德羅莎,那裡的烤馬鈴薯也是整顆帶皮下去烤的,老師也說那個要連皮吃才對。聽說是因為帶皮吃比較健康的樣子。
馬鈴薯沙拉則普普,只是作法滿出乎我意料的。我原本預期是馬鈴薯丁加上沙拉醬,結果吃了才發覺是馬鈴薯泥加上小黃瓜、不知名的醬菜。算還不錯吃就是了~
主菜的牛肉捲餅也是和我想像的不同,我原本以為是像雞肉捲餅一樣,包的是肉絲,結果沒想到和我之前去龐德羅莎吃的差不多,裡面的餡是用肉末,或者是說比較接近肉醬,而且連味道也差不多,就是除了牛肉的味道(其實因為是肉醬狀態,吃不大出來...@@)外,還有類似咖哩還是辣椒的辣味,最重要的是那一點點醬菜的苦味,我還是和第一次吃的時候一樣,不大能接受。而Bongo's和龐德羅莎所做的不同之處,除了Bongo's的餅皮比較厚之外,他們還在捲餅的外面加上我最討厭的青椒...><,以及淋上美乃滋、蕃茄醬等醬料,口感就像春捲皮 + 水餃餡,因為裡面的肉醬是溼的,也讓餅皮變得有點軟,不大好拿。
另外學長點的是豪華漢堡,在全麥麵包中夾了兩層肉,還有生菜、蕃茄、起司等等,據他說很有料,咬下去起司醬還會噴出來。

整體而言還滿適合家聚的,氣氛輕鬆,聊天再大聲也不會有人管。一人價位約200元左右,可以續一杯飲料,我吃完大約八分飽了,算是很值得。此外,我們去結帳還發現裡面有個小客廳,似乎是給人辦聚會用的,還看到一個類似系上的學弟(穿著北資盃UNISYS的POLO衫)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