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jungo之邀,早上到百齡橋和他們公司(華寶)球隊打友誼賽。他們算是滿典型的社會人球隊吧,守備很穩,沒什麼不必要的失誤,雖然說能打的只有一兩個(有一個技巧真的超好~),不過對上我們這種有一半以上是菜鳥(今天大一大二學弟都有上)的球隊也很夠了。總共打了兩場,我們第一場以比較完整的陣容應戰,一直落後到最後一局下,才靠我的一支三分彈和大嘴的陽春彈(他這場打了兩轟)逆轉。只是第二場全換學弟們上就被電了,最後以3:10輸球...@@

晚上為了替即將入伍的artoo餞行,除了到皇家帝國大吃一頓之外,我們一行人在吃飽後(約十點了),大部份還在好人閣和weapon的建議下夜衝~

一開始我們只是想看星星而已(因為聽說最近有獅子座流星雨),已經滿晚的了也不想跑太遠,所以想說到象山看看就好。結果爬上去看了看夜景、聊聊天、當當去死團(趕走了一對情侶...XD),下山後大家覺得不大過癮(其實也十二點多了),就決定照原訂計畫,衝到石門的公路咖啡座喝咖啡。

一路飆往北海岸的路上,weapon先帶我們到一處叫做「飛碟屋」的地方走走。所謂的飛碟屋,就是矗立在公路旁、和海邊平行的幾棟形狀奇怪的房子,聽說以前是打算蓋來當旅館的,後來似乎經營不善而關門大吉,不過房子還在。經過海風長久的吹蝕,到了夜晚這幾棟大屋看起來陰森森的,真的還滿有鬼屋的感覺(聽說有人被裡面的人形模特兒嚇過...@@)~不過老實說,和幾個大男生一起進去,其實沒啥感覺...=_=,倒是那邊沒啥光害,在大家聚精會神地看流星時,我的手機居然響了起來!?我接起來後喂了兩聲,不過只有聽到別人聊天的聲音,應該只是不小心打錯電話的吧。只是我們當中電話最不常響的大概就是我了吧,而且還是在那種地方、那種時間,想想心裡還滿毛的...(最幹的還是因此害我沒看到流星...orz)

然後我們大概兩點多左右,總算是到了目的地的咖啡公園。一群人能一起在長椅上喝杯咖啡,看看海浪、聊聊天,偶爾找找幸運落下的流星,嗯~~~真是個愜意又滿足的夜晚~^^

回到家時已經五點了,因為一大早就要打球的關係,索性就不睡了。能這樣悠閒地爆肝真是奢侈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