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導生宴是在北投的船老大自助式餐廳舉辦,還滿遠的,要坐捷運到奇岩站再走個幾分鐘才到。

一開始聽到"船老大"這個名字,以為是 賣海鮮的餐廳,結果到food板看了才知道,原來這家自助式餐廳不像它的名字,而是什麼料理都有的。食物分成一二樓兩區,一樓以熱食為主,像熱炒、炸物、 肉排、蒸籠、湯類,還有甜點蛋糕;二樓大多是冷盤,像生猛海鮮、壽司、手捲、水果、冰淇淋。

除了湯類之外我幾乎都有吃到(嗚...可惜沒喝到酥皮濃湯...><),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的食物算中規中矩吧,都有"至少該有"的味道 所以不難吃、份量也很夠,可以吃得很飽。今天我也第一次嘗試吃了生蠔,看金門王吃得很痛苦直說好腥,我吃的時候也滿怕的。不過不知道是我加比較多檸檬還是 我吃的那隻比較不腥,吃起來感覺還可以,是有點腥味不過還能邊受。我比較喜歡的就是口感不錯的蕎麥麵、新鮮的鮮蝦蘆筍手捲,還有冰淇淋。聽說他們店裡的是 明治冰淇淋,我今天只吃了抹茶、紅豆這兩種口味,紅豆的甜度適中,可惜的是紅豆顆粒太硬了,破壞了口感。抹茶就幾乎是完美,微苦的口味和濃郁的香氣真的就 是我理想中的抹茶味啊~~~^^

另外比較特殊的大概就是飲料了吧,除了常見的可樂機、柳橙汁、葡萄汁之外,這裡竟然還有養樂多冰沙和一些熱飲(熱咖啡、可可之類的,我沒細看)。這家除了距離遠、價格有點貴(五百多)之外,算是個不錯的聚會地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