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ingfood.com.tw/

這次為了幫即將入伍的artoo餞行,我們聚餐的地點是在西門町附近的皇家帝國。位置算有點遠,坐捷運到小南門站下車後還要再走一段路才會到。

皇家帝國是火烤兩吃吃到飽,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味噌、麻辣)。店裡還滿寬敞的,服務生也算勤快,不時就推著車到旁邊幫忙加湯、換烤盤、收殘渣。食物方面也都很齊全,尤其是最重要的肉,補的速度都很快,而且還有蝦、蟹、柳葉魚等少見的海鮮。另外比較奇妙的是竟然還有"魚漿"!可以自己挖到火鍋裡煮成魚丸~(第一次看到)

我覺得最推薦的就是烤肉。雖然能烤的只有豬雞兩種(當然還有串燒、麻糬、起司球之類的),不過他們的肉都有先醃過(而且醃得很入味),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了~烤盤上也有墊鋁箔紙,很容易烤,所以我們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吃烤肉,偶爾才撈撈火鍋(雖然說火鍋也不錯吃啦)...XD

而冰品方面除了杜老爺的冰淇淋和冰棒外,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冰沙,分百香果和葡萄兩種口味。附帶一提,我在最後吃冰棒時,一開始沒注意,以為都是花生口味的,就頗無奈地隨便拿了一支(我不大喜歡那種花生醬的味道)。不過在吃完之後,看到同學拿脆皮雪糕時才驚覺:「什麼!竟然還有情人果(我的最愛)和巧克力口味!?」而不幸的是我已經吃飽了...orz

老實說,這家除了地點之外都很棒,大推薦~~^^。尤其是和上次吃過的佈麻佈辣相比,差不多的價位卻能有高一級的享受,只是生意卻不見得比較好(我們星期六晚上去的,店裡沒客滿),嘖嘖...果然開店的地點影響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