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想邀盜帥一起去巴哈站聚的,可惜他已經回台中了。
早上起床後看了看時鐘,八點多,嗯...開幕看來是趕不上了,還是中午再去吧~於是就悠閒地吃個早餐、看了風之谷漫畫版第一集…在十一點多的時候才出門,到新體參加巴哈姆特八周年站聚。

中途剛好發現小福還有開,就順便解決了午餐。才剛到新體外面,就發現人實在不少,也有coser在給人拍照。只是奇怪的是,除了像我這樣的死大學生、青少年之外,還有一些中年人的身影,難道是傳說中的痴漢老頭!!??...不過到了大門口才知道,原來今天新體除了借場地給巴哈外,還借給另一個銀行團體辦歲末聚會。嗯....看來是我想多了...^^|||

寫了名牌拿了場刊之後就正式入場,會場裡的人不少,不過應該一千未滿吧,還有空間可以給我閒晃。大致上逛了一圈之後,由於我也沒參加什麼板的板聚,所以就只好到處找空位,和人家搶把手玩。
就這麼玩了賽車、鐵拳、幾個不知名的格鬥遊戲、之前玩過的恐怖驚悚FPS(?)零~紅蝶、戰國無雙,和 cosed 真宮寺櫻(不論是服裝還是外型都頗有水準)站在一起看真三三,也看了火影忍者、勝利足球的板聚大賽,還巧遇錢亞宏(登錄是負責伊蘇,遇到他時是一個人管falcom聯合板聚的三個攤),一直待到四點多,看完keroro小隊的表演後才離開。

這次活動我覺得還滿成功的,唯一覺得遺憾的是:我沒相機啊啊啊~~~~~看到了好多不錯的畫面,卻都不能拍下來~~~~>"<
尤其更讓人覺得可惜的,就是吃晚餐時遇到咪斯ㄊ屑,他竟然昨晚就回台北了,而且還剛好有帶相機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