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看到csiewiki上公告了1/31要開系上網頁臨時會,只好中午打了個電話回家,和媽媽確定了回家的日期延後。原本想順便邀盜帥去看魔戒的,可惜他下午一點就要搭車回家了....

搭了捷運到萬隆站,結果出門前忘了看是在哪個出口等,所以只好從四號出口開始試,就這樣 try and error 了兩個出口後,時間也到了,也正好在一二號出口那邊看到他們。
雖然已經看過魔戒第三部曲:王者再臨,不過是在電影院看的,這次看的完整版dvd果然是多了不少沒看過的部份,再加上一片魔戒交響詩,就這樣從一點左右到吳柏良家,一直看到五點多才結束。雖然久可是還算滿值得的~

晚餐去吃了貴族世家,不過老實說,地點真的滿隱密的,我雖然不常在那一帶晃,可是卻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之後跟著大家到了一家位於台大麵店旁的租書店(糟...我已經忘了叫什麼名字了...orz),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店。等幾個人租完書後,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結束了,我就和林嵩翰拿了之前訂書的單子,自己到綠林寮去看看書來了沒。

結果最後只有來了一本「魔性之子」,圖南之翼和華胥之幽夢都缺貨(嘖,會不會賣得太好了一點啊...)。書上標價是寫日幣¥590,老闆賣我台幣NT260,雖然是比我想像中的貴啦(我以為會賣直接除以三的200元),不過在知道中文版是賣NT320,紀伊國屋是賣NT280之後,其實想想也還好,如果加上一點運費的話,應該算是可以接受的吧~
稍微看了一下內容,嗯,400多頁,足夠我看一個寒假了(應該還看不完吧....@@)。總算是要踏出挑戰日文小說的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