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巴哈時看到這消息的,地點就在台大新體,雖然同學大部份都回家了,只是想說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就順道過去晃晃。

我大概是十二點左右到會場,一直逛到下午四點多才離開。雖然說沒什麼機會坐下,站得久了腳有點痠,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辦得算滿成功的~像是攤位的組成,有廠商、玩家、賣家,而且內容設計得很恰當,賣家就是展示、販售商品,廠商就是介紹特色、讓人試玩,而且最重要的地方、整個活動的主體還是給了玩家們,完全沒有我所擔心的,像國際書展那樣出現菜市場的情形(就是廠商壓過了玩家)。
再來是節目的方面,競標、cosplay、kuso秀(我在最後的抽獎前就走了)等,在時間、流程上的掌握都不錯,而且每個節目的內容也不差,不致於太過冷場。(雖然我沒啥在看節目啦,只有注意一些較精彩的地方,像是cos真宮寺櫻、pia carrot、kuso秀、keroro小隊)
唯一我想得到比較有缺失的地方,算是在玩家們攤位的安排上吧,把幾個人數很多的大攤(聖魔戰記、勝利足球、火影忍者)安排在同一個走道上,差點把那個走道給塞了起來(而且是從中午以後就沒暢通過...),假如能把其中一個調開,情況應該就會好很多。

嗯...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不過希望九週年、十週年…我都能繼續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