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是考智力測驗,老實說我覺得應該改叫做"反應測驗"才對~題型就是一般智測的東西,考古題也有,只是題目爆多,一兩百題才給一個小時!看完題目差不多就得作答了,根本就沒有思考的時間。另外慶幸的就是還好有帶時鐘,因為最後一定寫不完,都選擇題反正也不倒扣,在時間到之前要記得把剩下的給猜完,這大概是最考驗智力的地方了吧XD

第二堂是國文和英文,這次的英文真的是我看過最難的考卷。「每一題」都爆難,幾乎沒有一題寫得有把握的,從頭到尾沒幾個看得懂的單字,就算有也只能確定那個不會是答案XD。一開始寫的時候還會把不確定的跳過,先寫後面的,只是寫到後來,幾乎每一題都跳過了~囧,於是只好改從完全不懂的先開始猜。據有在準備GRE的啟堯說,今年出現的字連GRE都不見得會考...我們的預官什麼時候要求那麼國際化了啊=_=

另外國文就還好,雖然說我只有準備孫子兵法(今年出得也不算難,有看過一定寫得出來),而且國學知識部份答案都是我最討厭的統計式(問"共有幾個",而不是"哪幾個"),不過比起英文來算是好寫的了~也還好我先寫國文,要是我從英文開始寫的話,大概就沒啥信心寫國文了吧...XD

下午的憲法和計概感覺都不錯,計概是本科,沒啥好說的,不過今年出題滿偏網路部份(出了不少無線網路的題目),計算題變少了,嚴格來說應該已經和傳統的計概有不少差距了。啊,講到這個就想到之前有看人討論過「適合給一般大眾的計算機概論應該包含哪些」,以後有空再寫寫。至於憲法的話,反正我本來就只有準備增修條文而已,還好今年的題目不算太難(至少和往年比起來)。倒是昨晚拚命玩、已經玩出心得的國防報告書小遊戲,反而一題都沒出...@@ (不意外啦,因為在玩的時候就覺得"怎麼都沒在考古題裡看過這些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