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四年,又再次參加了新生盃,大一的時候我是守三壘,這次則是被排到游擊...@@。不過今天全隊表現最差的就是我了,雖然說賽前設定的目標是不能讓球穿越我的防區,可是除了最後結束比賽那一球(還傳得有點高,靠學妹美技才接到的)之外,其他幾次守備機會都沒能把球接住...orz。而且原本想說守備失誤就用打擊討回來,結果兩次上場只打了一支普通的安打,對球隊的貢獻應該是負的吧...orz。不過還好學弟們爭氣,對手也不怎麼樣,雖然我製造了不少緊張場面,最後還是驚險地以兩分險勝~^^|||

我看我下一場還是聽學弟的建議,內野給他們守,我守外野就好了(如果還有上場機會的話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