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台北不久,就被張鶴齡拉去討論星期二聚餐地點,最後決定去最近有在特價的西華buffet。

吃buffet當然主攻肉類。牛肋排入口即化,雖然有點甜,不過口感超讚!紐澳良酸辣雞翅也不錯,酸辣的比例恰到好處,肉質也很嫩,難得吃到那麼好吃的酸辣雞翅~

不過烤雞就遜掉了,因為烤得有點焦。另外用烤的肉(像豬肋排、羊肉串、牛小排)我都吃到比較有韌性的部份,光是咀嚼就花了我好大的力氣,感覺今天沒吃多少就不行了,合理懷疑是在把肉咬碎時花了太多戰鬥力...囧

海鮮的話我沒吃多少,只記得炸蝦很好吃,只是要挑剛炸好的時候趁熱吃;蟹肉餅就普普,味道吃不大出來,而且很脆弱易碎,大概得用湯匙才有辦法入口。

張鶴齡是拿了一堆生蠔(據說很不錯),我不大敢試...=_=;拿龍蝦湯的人也不少,據說湯還ok,沒什麼龍蝦肉就是了。甜點方面麵包布丁的口感還不錯,不過如果沒有加調味醬的話就沒啥味道(我是加芒果醬)。

優惠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我們總共到了九人,算一算一個人收600。以食物來說沒有太令我驚喜的味道,加上自己戰力不足、沒吃多少,所以覺得CP值不大夠。

附上張鶴齡拍的食物: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olin20/B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ffet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