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遊戲真的是會愈積愈多啊...@@

不知道是個性使然還是我玩的遊戲類型的關係,我玩的每一款都還滿長壽的(就是能留在我電腦中留很久,而且不時還很懷念地翻出來玩~),像是文明帝國二和三、工人物語二、烈風傳、太閤立志傳四、天下創世等等…

不過這樣子不見得是好事。缺點之一就是玩的"進度"比別人慢很多,沒辦法和別人synchronize,例如當信長之野望出到第十代蒼天錄時,我還 在玩將星錄和烈風傳(嵐世記有碰過,不過不大合我胃口就沒再玩了);而第十一代天下創世出了之後,我又趕上那波熱潮開始玩天下創世,導致我錯過了蒼天錄沒 玩...@@。
另一個缺點,也是比較嚴重的,就是遊戲愈積愈多(雖然有部份原因是課業)。像是前一陣子出過的太閤立志傳五還有信長之野望 - 革新,就還乖乖地躺在我的光碟收藏包裡(因為還在玩天下創世和太閤四的關係...@@)。最近又出了文明帝國四,真的也讓人看了就很想敗一套啊 ~~~~><

不過一想到我"待玩遊戲"的queue又要增加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