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是這兩部輕鬆有趣的動畫~

極上生徒會基本架構上就是個以一群中學少女為主角的校園喜劇,主要的笑點都集中在生徒會成員以及奇怪布偶的身上,老實說如果說這部是沒營養的搞笑劇我大概也不反對。只不過我會收這一部的理由,除了那豪華的聲優陣容(田村ゆかり、生天目仁美、川澄綾子、川上とも子、斎藤千和、植田佳奈等等),可以讓我欣賞到大牌聲優令人讚嘆的表演(像川澄、川上とも子在這部配的我都聽不出來...orz)之外,黑田洋介的腳本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一開始看了前面幾話,還以為只是單純的搞笑劇,沒想到故事進行到中段以後(約12話之後吧),劇情的走向有了令人吃驚的變化,也才讓人知道原來搞笑的背後還有那麼有深度的故事啊...@@。雖然最後收尾收得有點草率(有點像之前舞Hime的感覺...XD),不過這種框架下能發展出那樣的劇情,已經讓我滿佩服黑田兄了~

至於草莓棉花糖,相信已經不用我多說了,看看我之前寫的那篇苺ましまろ (草莓棉花糖)就可以知道了。
幾天前同學問我我一個問題:「你自己說你不是蘿莉控,幹嘛還看這部給蘿莉控看的動畫啊?」,我回答他:「草莓棉花糖我肯定蘿莉控必看,不過這部動畫的特別之處就在,不是蘿莉控的看了也會愛上她們~~」我想,這大概就是我能給這部動畫最適當的評語了吧~^^
不過不得不提一個大缺點,就是集數太少了啦~~~~~~>"<,吼~~~我還想要繼續看她們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