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先按照看完的順序開始寫吧...

其實這兩部會擺在一起也不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在我之前寫的「四月新番們目前為止的評價」(一)(二)裡就有提到,這兩部都算是我一開始還滿看好,可是中途曾經猶豫要不要繼續收的動畫。而最後,我兩部都看完了,評價也大不相同~

武器種族傳說看完後,感想還是如我之前所說的,內容粗糙、精彩度不足,而且連我這個不大挑剔畫面的人,都會覺得背景有夠草率,就像是匆匆趕工出來的半成品一樣。除了菲羅登場的那幾話做得不錯之外,其他都讓我覺得滿無聊的,真是可惜了熱血小石~要不是看在聲優有小石、奈々的份上,我看我大概早就看不下去了吧....@@

speed grapher的感想就不大一樣了,中間那幾話(水天宮開始掌權前後,約佔全部三分之一)雖然也是被Gonzo做得很粗糙,連劇情都開始慢慢拖,不過在後面三分之一收尾的地方,我倒覺得把水天宮、雜賀、政府官員們這三方的角力做得不錯,算是把中段以後水天宮所顯露出來的野心,以及其他的伏筆(像俱樂部、雜賀和水天宮的過去、神樂的父母等等)給發揮了出來。只可惜要不是前段太拖了,而且作畫品質也下降很多,要不然這部應該可算得上是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