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只是沒想到開學第一天就有六堂課要上...@@

不過下午在聽吳家麟講課的時候,突然就有股「啊,這說不定就是我有興趣的地方」的感覺...所以雖然課程內容聽起來不輕鬆,還是下定決心上下去啦~~^^

下午還順便去了吉雅一趟,只是他們很像要變更計劃,打算用hinet提供的套件來架站,還可能要求我替他們拍商品的照片...@@(雖然後來似乎又不用了....)

老實說我實在滿討厭這種中途改要求的行為,不過我自己一開始也沒和人家說清楚工作內容。唉...就當成磨鍊吧~誰叫我不夠強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