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俊男一起去參加盜帥的婚禮,本來是約好在高鐵站集合,再一起搭計程車過去(他和學長一起從台北出發)。因為我剛好慢他們一班車,他們就先走,我只好自己搭計程車(200元左右)。只是碰面後才知道他們那台車由於司機開過頭,不僅繞了遠路、沒比我早到幾分鐘,還一路在車陣中蛇行,險象環生,該慶幸還好我被放鴿子嗎ㄎㄎ

今天去的大學同學就我們兩個,倒是他實驗室連老師在內幾乎全員到齊。還有最後抱他小孩出來,讓我有點shock(竟然一路盜回本壘了XD),只是也是喜事啦~不過離開時才注意到,其實婚紗照就已經把小孩放進去了...=_= 

喜宴會場是在台中雅園新潮,很像席開八十桌的樣子,而且大半都是CHT的員工桌,看來他爸在CHT的地位不簡單。我吃得很撐(因為這桌才六個人),不過菜都不錯吃,而且吃完後消化都很正常,沒有脹氣的感覺耶~^^。還有最後一道竟然是哈根大慈!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喜酒吃到這道甜點,三種口味(草莓、咖啡、巧克力)都有吃到。

結束後正好有人要去新竹找同學,就搭便車回新竹。他和盜帥是高中同班同學,沒想到竟然對我還有印象!慚愧的是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orz。和他還聊了些盜帥在研究所的八卦,像前女友是教游泳認識的,而且更不簡單的是愈換愈好!只是去年就發生了點"意外",他老師就說年輕人就是hold不住XD

回新竹才五點多,看時間還來得及,就衝大遠百的「阿罩霧風雲」。坐得滿中間的,整場大概不到五個人吧~蹺腳看都沒問題XD。內容是描述霧峰林家的興衰,也大致描述了清朝中葉到甲午戰爭間的台灣,讓我的歷史拼圖又補上了一塊~^^。片子是紀錄片,沒有對白,只有蔡振南的旁白講古。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全片都是類似投影片,是由一張張靜止圖構成,完全沒有動作(看完前十分鐘我還期待正片什麼時候開始XD)。不過或許預算都放在場景上了吧,感覺那些佈景、服裝都有考究過,至少以重現現場來說還滿有氣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愧是盜帥 阿罩霧風雲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