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超幸運~~竟然能在台大棒球場看到姜建銘!!!
下午學弟們說要帶新生去練練球,本來因為實驗課助教的關係沒辦法到,不過因為是第一堂,只有做些簡單說明就下課了(麵包還說:「你怎麼衝那麼快,一下子就講完了」),所以也就跟著學弟們去打打球。就在小大頭講解完打擊,正要讓新生練習打球的時候,我突然被張鶴齡叫住:
「是姜建銘耶~~你要不要來看啊?」
「靠~你唬爛,姜建銘不是還在日本嗎?怎麼可能來台大...」
「真的啦~你沒看到他剛剛那球傳那麼平嗎?真的是一直線喔~~」
「…」
「喔喔~~要開始投球了!」
我原本還不大相信的,不過走近一看才嚇了一跳,天啊~~真的是姜建銘!!雖然身高比我高不了多少,穿著滿常見的CT藍色運動衣和球褲,不過看那出手的姿勢、尾勁,不是一般人學得來的啊~

在我回去通風報信之後,大家都很有默契地中止了練球,過來圍觀站上投手丘投球的姜建銘,旁邊還有攝影機(聽說還有緯來體育快報的主播...@@)。他今天應該投不到50球吧,有幾顆變化球超漂亮~在現場看更能體會其犀利。投完球後(約五點半)他就脫了罩衫開始跑步,可惜沒能要到簽名...@@

第一次在台大看到球星耶(小大頭更強,他說他之前就在台大看過王建民了)~lucky~~也讓我早上被住宿組小姐誤以為是僑生的鬱悶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