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嘸蝦米

強者我同學路克進行易之後也讓線上嘸蝦米官方化了!雖然lag了幾天才發現(1/25就發佈了),不過除了偽蝦、OpenVanilla之外,又多了一個免費使用嘸蝦米的(且跨平台)選擇。

之前強者我同學wine也試作了一個線上嘸蝦米,當時測試覺得線上版的反應時間是個問題。我的速度並不算快(應該小於100字/min),可是那個版本就已經有點跟不上了。不過這次路克的版本或許是在寫法上改良了不少,我就算是透過VNC來使用也是完全正常~^^

另外,我用Opera試的時候有出現一點小問題,而在IE和Firefox上完全正常,看來網頁上果然沒寫錯,有測的都ok...XD。改天再來看看是哪裡出問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