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是怎樣,開學不久就連來兩個強颱,要不是科羅莎剛好是星期六來,我們差點就有機會放國慶連續假期了...XD

不過老實說,這次的颱風比起上一個絲毫不遜色。雖說是星期六才登陸,但風從星期五一早開始狂吹,我們下午比完後雨也變大,就感覺得出威力不小了。到了星期六更是恐怖~窗外呼呼的風聲整個白天都沒停過,而且風大到不知道吹來什麼東西,把洗手台旁的窗戶敲破了一塊;還把我晾在陽台的衣服給吹了下來,害我得重洗一次...orz。更誇張的是,房間和走廊壓力差大到得用九牛二虎之力才開得了門,而且一開門風就從窗口狂灌進來,我還曾想過乾脆不要關門好了,又涼又免得開門麻煩...=_=

附帶一提,還好地下室的阿姨今天有營業,要不然這種天氣我實在沒有出門的勇氣...-_-。雖然昨天聽氣象預報說星期六晚上才是風雨最大的時候,不過我們這邊傍晚開始風雨就變小了...@@,星期日我還到了系館一趟,聽++n說他昨天待在系館有多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