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已經聽說這家的甜甜圈很有名,身旁的朋友也有很多都吃過了,評價都還滿不錯的,不過聽說很難買到,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嘗試看看。今天晚上才在室友突如其來的驚喜,說是要祝賀我順利甄試上研究所,特地去買了一盒來吃,我才和這鼎鼎大名的食物有了第一次接觸...

一開始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我沒注意到甜甜圈外面並不是包著密閉的袋子,只是用張紙稍微包起來,所以一拿出來就撒了滿大腿的糖和麵粉... >"<。不過還好一入口,嗯,這傢伙果然與眾不同~和我之前吃過的甜甜圈不大一樣。以前吃過的甜甜圈多半相當地甜,咬起來就和普通麵包一樣, 鬆鬆軟軟的,除了"甜"以外,就沒什麼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所以我對甜甜圈一直都沒什麼好感。

而Mr. Donut讓我覺得不一樣的地方,就在它的口感上。不同於一般麵包內部充滿空氣、吃起來乾乾的、沒啥彈性,Mr. Donut吃起來相當地有嚼勁,而且內部還滿充實的,有點像吃到芝心披薩一樣,只是外皮比較薄、又更有韌性了些。我猜它的麵團應該是沒有經過烤的過程,而 是在低溫下發酵後就直接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