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Common Place家聚,雖然位置偏僻了些,不過店裡的佈置很居家,可以很輕鬆地吃東西、聊天,果然和店名一樣,是個適合放鬆心情、聚會的好場所。

我們昨天是訂五點半的位子,大家都是點一份主餐 + 開胃菜 + 飲料(還有附濃湯和甜點)。開胃菜我們點了月亮薯條、起士條、香蒜麵包,我只有吃前兩樣,都滿好吃的,尤其是薯條,又香又鬆軟,份量也很多,難怪大家都推薦。
我的主餐是點藍帶豬排佐印度咖哩,還滿大一塊的,外皮很酥脆,豬排炸得也不錯,滿好入口的,不過大概是咖哩味道比較重的關係吧,內餡的起士我吃不大出來...@@。其他人點的主菜除了咪斯特屑的焗麵有點水水的之外,很像都還滿不錯的~對了,聽學妹說可以免費加飯的樣子(我沒加,她很像有加)。
飲料預設是紅茶或綠茶,改點其他飲料的話要付差價。我原本想點一種名字很怪的氣泡飲料,不過問了店員才知道那只是礦泉水...XD,所以最後就點了薑汁汽水(還滿常在影片裡看到Ginger Ale的,卻沒喝過),其實喝起來還滿像黑松汽水的(還因此被瀉餅糗:「你不是想點礦泉水嗎,怎麼變成黑松汽水了啊」...orz)。

店裡到九點會變lounge bar,只提供酒類。因為氣氛太舒服了,我們雖然八點左右就吃得差不多了,不過之後就邊聊天,從五點半一直坐到十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