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運氣算滿不錯的~雖然AI課只聽了一半便蹺掉,原本想找施吉昇拿推薦函,沒想到俊男已經幫我拿了,而且還剛好在二樓遇到...@@。只是腦袋也剛好有點昏昏沉沉的,課程又剛好上到看起來很無聊的地方,就不想聽後半堂課,在202打發時間。
而爸爸也剛好在我去吃飯前打電話來,說他已經把我要的文件都寄出了~雖然我在寢室等了半天信都沒到...@@,是到下午臨時被施吉昇叫去補簽名回來後,約四點半才拿到~不過還是很謝謝爸媽~^^,他們工作那麼辛苦還要特別抽空幫我弄這些文件,才能讓我順利地把申請獎學金的資料送出...< (_ _) >送完資料剛好在門口遇到孟宗,由於離電子所EDA組的說明會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坐在博理館門口聊天,聊到了不少有趣的事~^^。不愧是電機所和電子所,連辦個說明會都有準備餐點。電機所是一些下午茶點、電子所是請麥當勞,我的晚餐就在博理館內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