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象板竟然有人不發錢改發遊戲耶~~~^^,總共有尾行二、格鬥天王、SNK vs CAPCOM,還有些模擬器上的遊戲。我是看了盜帥的板才知道這件事的,不過因為有尾行的關係(羞...),我也去湊熱鬧要了載點....XD

抓了下來之後,大部份都只有測試一下遊戲能不能玩而已,因為硬碟空間不大夠,打算把遊戲給燒起來,其中只有格鬥天王讓我玩了整個晚上(因為明天要向老師報告的投影片也已經做好了~^^)。邊玩格鬥天王,就讓我想起了國中那段日子....

國中時有位姓簡的同學(名字不方便透露...^^||)家境滿富裕的,而且剛好就住學校旁邊,所以大家放學後不時就會約去他家玩PS(Sony PlayStation)、SS(Sega Saturn)上的遊戲,像是格鬥天王(大概是從95玩到97、98吧)、太七、瑪利歐賽車等等。那時我家裡還沒有買電腦(上了高中才買的),在學校也沒有上到電腦課,在他家我也是第一次有機會操作電腦(那時是玩大富翁還有世紀帝國),雖然也只是玩玩遊戲而已,卻也讓我對電腦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