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利用了點時間,把春新番裡我評價很高的動畫英國戀物語Emma的原作,由森薰畫的漫畫版前六集給看完了。

雖然漫畫內容是描寫英國維多莉亞時代的愛情故事(我平常不大看這類型的),內容上不時透露出當時貴族生活的悠閒,但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內容很吸引我,而且節奏相當明快的漫畫。

描寫男女主角感情的發展含蓄而不拖泥帶水;新角色登場的速度不快,而且各司其職,戲份分配得也不錯;伏筆不會放到作者和讀者都忘了它的存在;已經沒啥作用的分支也很漂亮地利用主線劇情的進展處理掉。

再加上萌死人不償命的メード + めがね,讓我欲罷不能,一口氣就把動畫也還沒演到的部份都看完了...^^

動畫目前結束的地方,剛好是漫畫前二集的部份,也剛好是劇情上第一個重要轉折。看了漫畫之後的劇情發展,也好期待動畫第二部啊~~~~~^^

嗯...又是一部相當值得推薦的漫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薰 女僕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