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辣鍋還是要有技巧,才不會吃壞肚子。今晚到飛天幫同學慶生,記取了以往的教訓,這次在吃的時候有特別注意,多吃一點肉、盡量選不容易腐敗的食材,果然吃得超飽(連冰淇淋都全攻略),回家後也沒拉肚子~^^。附帶一提,回家時在羅斯福路旁看到情侶吵架(二女搶一男),還摔安全帽(還好我們先閃一邊),差點就打起來了(還是打過了?),最後出動了兩位警察才落幕。

今天下午也是我暑假以來首次出席OE Seminar,不過這次報的paper內容頗多(篇幅卻不長),被polly和homer電得滿慘的,直說搞不懂這種paper怎麼會被accept...XD。一meeting完(比預計的晚了十幾分鐘)老師就馬上找我去,說要前幾天我和文賢幫忙批改一個學生補交的系程作業結果,還要我順便寄一份給系主任。唉...老實說,對這種補交還敢抄襲的(用diff就看得出來一模一樣),我想是當定了吧...

小葉學長他們明天就要參加SOA比賽的決選了,不過今天似乎為了找不到拍短片的臨時客串女角而傷腦筋(++n是導演!)....@@。祝他們參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