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下午就要回家的,不過臨時打電話給了吉雅國際之後,說是希望我能和他當面談談,我只好和他約了下午見面,所以就找俊男載我過去,回家只好延到明天。

和他談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的目標並不是在電子商務上,只是希望能先做出個公司網頁即可,電子商務的問題以後再說。感覺起來人還滿好講話的,而且要求也不多,似乎是個滿輕鬆的工作,於是我就答應接了下來。

感想:
還好我沒有因為聽到電子商務就卻步,放棄這個工作機會。一開始還滿擔心會不會做不出來,硬著頭皮打了電話、見了面才知道,原來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嗯...看來我這種缺乏膽量向自己挑戰的個性還是要改改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案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