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無線網路多媒體這學期最後一次上課,不過沒想到只有到十一點多就下課了,比之前幾次還要早....@@,所以下課後大家就笑說,這門課教學評鑑上的「教師遲到早退次數」一定要寫五次以上~XD

因為比較早下課的關係,就先到地下室看活塞對馬刺的第一戰。我們是從第三節開始看的,那時候兩隊還在拉鋸,不過馬刺稍微領先。只是一進入第四節,活塞很像吃錯藥一樣,投不進就算了,還一直被巴鍋 (連大狗Glen Robinson都會防守了...@@),加上馬刺隊Ginobilli、Duncan聯手拿分,一口氣把差距拉到十七分。之後活塞開始全場盯人後,一度把比分追到差七分,只可惜Ginobilli又殺了出來,在一次幸運地沒被判進攻犯規後,連拿了五分,就這樣領先到終場。

另外聽vinchen說才知道,CoolStreaming已經不能用了,他是用另外一個也可以看到大陸節目的軟體看的。

下午和錢亞宏在223討論計網作業,不過開始討論後才發現,我以為UDP和TCP差不多,結果有差的部份還不少...@@,而且還要在我最討厭的下午時段coding,唉...結果最後沒寫幾行就沒啥幹勁了,真有點對不起同組的錢亞宏...orz

另外,朱文藝那一組也來系館寫計網。和他同組的是個外系的女生,長得普普,不過令我意外的是,她竟然也是台中東勢客家人~~~!!!只可惜我那時處在擺爛狀態,而且他們也很專心地在寫作業,就這麼放過了個不錯的機會....orz
(聽說他們後來在系館待到八九點,也把作業寫完了...)

晚上原本有舍胞大會的,可是我竟然沒注意到而睡過頭了,也沒吃到粽子...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計網 錯過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