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那邊的工作在上週把音效、PPPoE解決之後,也差不多到了尾聲,今天去只剩下mmc卡asynchronous I/O造成資料無法確實寫入的問題,而且也很順利地在中午就解決了(在mount 時加個sync的參數)。另外,主管說之後想把我轉移到導航那方面(就是之前學長們做的那個部門),只是這次是一月到六月,問我有沒有意願繼續。靠~這會不會太久啊~所以我也沒多想就回絕了,可能只會幫忙問問有沒有哪個認識的想做吧...@@

回到實驗室時,恰好趕上往中研院交通車的時間,去中研院聽演講,不過聽說老師會開車去,就和學長一起坐老師的車前往。這還是我第一次進中研院,第一印象就是裡面的路都不寬,還滿有師大分部的感覺...^^|||。這次來演講的很像也是Jane的學生(大概算是老師的師兄吧),主題是介紹他們在CMU開發的一套叫做「FireFly」的sensor network系統。內容算是不難懂啦,不過他的咬字實在滿怪的,和我們lab有位印度來的同學很像(聽學長說很像是T的音發得不好),而且速度又快得多,所以我就算仔細聽也勉強聽得懂一半左右而已...@@。另外,有趣的是他在講完之後,還順便介紹了一下Grand Challenge 和今年的Urban Challenge,和之前聽王傑智講的差不多,而且兩個人都有提到上一屆"stanford超越CMU的一瞬間"(這次沒影片就是了)~XD。看來CMU似乎頗重視這個比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