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一早突然收到會計部門的通知,要我在這個月內換好新的存褶,這樣他們才能順利把薪水匯進我的帳戶。我於是在下班時順道勘察了一下大坪林站附近,發現正好在捷運站出口就有台中客運的站牌,所以原本是打算星期三一下班就直接搭車回台中,利用今天請假的機會回家一趟辦好的,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在我買好車票等車時,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先打個電話回家和媽媽打個招呼好了...(我平常都是上車後才打的)

「媽,我今晚會回去喔」
「颱風要來了ねぇ,你這時候回來幹嘛?」
「啊就公司說要我回去換新的存褶啊~」
「就這樣?那你不用回來了啦」
「啊?」
「存褶我之前就幫你換好了啦~<( ̄︶ ̄)>」

哈~果然不能太衝動,做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啊~^^
(好家在我還沒等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