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研究所正取生報到的日子(1月2日、3日這兩天),雖然早就知道了,不過之前除了上網填資料外,也沒看到要帶什麼東西(只有聽人家說要準備一張相片),所以早上就很悠閒地步入103上課,打算下課再問問同學,中午準備一下,下午上完課後就可以去報到了(喔~這算盤打得真是太精了,完美到不行~~)

就這樣到了下課的時候...

「什麼~~~錄取通知書!?那是啥?」

「就這一張啊...」同學邊說邊從信封袋中抽出一張黃色印得密密麻麻的紙,「你不會沒帶吧?」

啊~~~~看到他的信封袋我瞬間就想起來了,對,就是我上次回家時看到的那個信封袋....「我…我的寄回家了...orz」

「不過哪裡有說要帶這個啊?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同學晃了晃手上的黃色紙張,「就這張上面寫的啊~」

靠~~~要帶錄取通知書的消息竟然就寫在錄取通知書裡面...我上次回家時對這個看都不看一眼,難怪會不知道嘛~~~><。在同學的建議下,我中午一下課就衝到普通教室地下室的報到處詢問。

「請問一下,錄取通知書如果沒收到可不可以申請補發啊?」

「喔,這個是不補發的。不過沒關係,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了」

喔耶~~這句話真是天籟啊~~聽到的一瞬間我不禁握拳:「よかった。助かった~」

呼~~今天差點就因為自己耍笨而沒有研究所可以讀了...下次遇到這種事還是謹慎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