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2005年的最後一篇了吧...

在全身痠痛中邁向2006~~orz

今天天氣不怎麼樣,陰陰的,還不時下點小雨。不過優點就是除了我們就沒有別人來練球了~~^^,而且威力還找了幾個教練來指導指導,所以今天紮實地練了一整天,真是格外地累...

吃飽飯回到宿舍時,電腦竟然突然就關機了,不管我怎麼按電源都沒用,於是我馬上就聯想到,大概是機殼附的power壽終正寢了吧(因為之前家裡的也是類似這樣)。只是沒想到在這2005年的最後一天會發生這種事,不用連power也想幫我迎接新年換個新的吧...>"<。就在我想不出來該找誰陪我去光華的時候,俊男突然說他那裡有個舊的,先借給我試試。結果換了power之後電腦果然就好了,我也才能趕在跨年前po這篇文章...^^|||

嗯...新的一年就來個新的power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