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吳老師的強力推薦 + 要求下,我和唬爛客到博理館聽了被評為「神級人物」的Thomas Huang教授的演講。

要從 talk的內容看出他到底多神,這不是我的程度辦得到的,不過光是從到場的教授們「星光閃閃」的程度來看,就可以略窺一二了。仔細算起來,幾乎所有做訊號處理的教授們都有來,除了吳老師和他實驗室的人(小夏、便便他們都有來)以外,像貝院長、李琳山(唬爛客云:「連那麼忙的李教授都請得來,此人來頭一定不小」)、傅楸善、林智仁、洪一平、莊永裕、施吉昇…等等(還有幾個我不認識的...@@)

talk內容離我是還有一段距離啦,不過Huang教授講話滿幽默的(大師級的人物似乎都這樣..),而且長得還有點像愛因斯坦(我個人認為),今天來聽算是來瞻仰大師風采的吧~^^

晚上則是在李庭閣的號召下,一行25人(超大陣仗)浩浩湯湯地前往麻個霸子家聚,我找了大一大二的學弟妹參加。雖然地方還滿遠的(八德路四段和光復南路交叉口),麻辣鍋也不怎麼辣(有麻到就是了),不過吃得還算過癮(回來沒拉肚子耶~XD),也初次達成冰淇淋全攻略~XD。回家的路上大家閒聊時,意外發現原來大一的學弟小白也開始被ACG侵略了!!嘖嘖...果然這種東西在資訊系比較好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