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星期一要當研討會的工作人員,中午吃飽飯後就去勝立買杯水。文賢本來是說買個二十幾杯應該就夠了,所以我就騎著腳踏車去,只是沒想到那裡只有賣一箱48杯的(還滿便宜的就是了),我根本沒辦法用腳踏車載回去,就只好抱著一箱水在地下道出口附近,打電話要大頭來幫我載回系館...=_=。不過也是有意外收穫啦~為了答謝大頭,剛好地下道口有間新開的茶鋪,珍奶和紅茶都是特價500c.c. 15元(在台北市還真是難得一見),就順手買了兩杯珍奶回去,雖然店員是新手,感覺不大熟練,不過至少奶茶味道還滿不錯的,以後可以考慮再去光顧~

回來後又順便去了住宿組一趟,從淑瓊那裡拿了一盒starbucks的咖啡蛋捲,還滿對我的胃口的,而且配上剛買的珍奶剛剛好~^^

吃飽喝足後,正巧張鶴齡找我打toss,不過打到一半一個不小心,右肩被一顆不規則彈跳球直擊,結果連傳球都不大行,超痛~>"<。還有威力和柏瑞也剛好路過,加入一起打個幾球,有點生疏,看得出來久沒打球了。這次的台大盃十六強(開學後就開打了)他們也可以回來參加,大概是他們的告別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