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了本學期第一科(不知道是不是唯一一科)期中考---資料庫系統(DBMS),題目難易度還不錯(++n嗆我說很簡單...@@),不過還是有我寫不出來的部份...orz。附帶一提,考試開始之前,103的天花板上竟然出現一隻老鼠!!不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也幫忙打發了助教遲到的時間...XD

中午開始天氣就有點轉涼,還飄了點小雨,最近大概總算要開始變冷了吧~唉...都已經是十一月了,怎麼還可以像前幾天一樣那麼熱呢(竟然快要30℃)...

接下來這幾天可能會不大好過吧,因為各科作業接踵而來,除了之後的meeting之外,有下星期就要交的資料庫實驗作業、下下星期一前要demo完(可是我都還沒開始看)的IPR作業。看來本週的嵌入式系統實驗課只好靠學長撐了...orz

上星期五突然接到學校生輔組打來的電話,通知我申請到校友會獎學金了~~^^,並且要我在今天傍晚六點半到位於濟南路一段的「台大校友會館」領取。因為電 話裡還特別叮嚀我要穿"正式一點的服裝",我就只好向俊男借了一套襯衫 + 西裝褲。只是到了那裡才發現,其實可以不用穿得那麼正式,因為總共五個(還是六個...)男生中,就只有一個人和我一樣這麼穿....@@。不過除了領獎 之外,其實今天是校友會開會的日子(明天就是校慶了),現場還有準備了餐點、表演(地方不大就是了),只可惜我在領完獎、和別人拍個照之後就趕回家,沒有留下來多吃一點餐點,看起來還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