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就注意到了,房間裡另一個位置上開始多了點東西,只是沒看到人影...真不知道是如何避開我的眼線的(難不成我的作息已經被調查過了!?)。不過今晚早點回寢室,總算讓我逮到他了~XD

我的新室友是個外籍生,中文名字叫做竇菲(有沒有那麼難寫啊...@@),是奧地利人(可是我聽他說的時候聽起來很像"Australia"....害我一開始誤會成澳洲人),他說本名不好念,叫他「Andi」就好。他比我高一點(差不多185),算是典型的西方帥哥吧,晚上和他的台灣女友(不錯正)一起搬東西進來。稍微問了一下,原來Andi是系上學弟,今年才進研究所(聽說他以前有當過交換學生),不過他中文還不行,看來我之後可以好好鍛鍊一下我的英文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