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做完實驗後(今天終於開始coding了~),就直奔視小幫忙有氧舞蹈社晚上的表演彩排。

我到的時候,好人閣看到我就說:「我們已經都弄好了」我聽了正想說些鼓勵、感謝的話時,他又加了一句:「其實昨天弄好的下半場整個不見了,我們剛剛補完而已...」

啊...該說還好我去得晚,沒看到這慘狀嗎....@@

整個迎新舞展耗時兩個小時,比平常的什麼xx之夜都還短,我回家的時候也嚇了一跳,原來還不到九點就結束了....@@,大概是因為整場都是跳舞的關係吧,節目感覺很緊湊,時間不會太長~

有氧社裡其實我也只有認識小米而已,觀眾裡認識的也只有蘿莉控路克有去,雖然只是被好人閣拖去當好人,不過能玩過燈控也算是個不錯的經驗了。啊,附帶一提,有氧舞蹈社正妹真的很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視小 有氧迎新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