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二晚上九點半加入DIP期末大作戰小隊開始,就開始不眠不休地在223寫程式。我只有在星期三早上六點多的時候睡了一小時,星期四的早上睡了三~四個小時,兩天來都沒有回寢室,不過還好隨時都有戰友們的互相支持,我們終於在早上把程式加進GUI裡面,而且可以成功地跑了~~
最後沒能在demo前修正完,就只好用這失敗品去demo了。雖然說成果和我們預期的不同,事後才發現是有些矩陣沒乘到。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熬過期末作業地獄了~~~^^

啊~在demo結束後,我最想做的就是洗個睽違兩天的澡,然後再好好地睡上一覺。只是又得投入新的工作了.....orz
雖然還有工作還沒結束(系上的網頁....沒辦法,連續兩天吃了人家的pizza,總是要做點東西嘛...XD),而且馬上又要練球了,沒時間讓我休息,schedule排一排要到二月初才能回得了家,不過總算是結束了這個充實的學期,學了不少有用的東西,還有上了很多好課。

只是,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敢這樣子選課來操自己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