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過了個不錯的生日~~^^白天就一如往常,到系館旁聽AI,回宿舍吃飯、睡個午覺、打個電動,和以前的生日一樣是個平淡安穩的一天。

只是晚上上ptt2的時候被李庭閣發現我生日,他就說要買個蛋糕過來,我婉拒了他的好意。不過過了一段時間,他竟然真的利用出門的空檔買了個小蛋糕過來敲我的門!!外面還在下雨的說,真是不愧他「好人閣」的稱號,太令人感動了~~T_T

由於只是小蛋糕,就想說分給寢室的學弟一起分享就好了。我又沒想到的是,其中一個學弟聽說是我生日後,就衝下樓出門買了個可愛的星形蠟燭上來,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要我許願。天啊,好久沒有體會到這種氣氛了....T_T。後來我們還邊吃柚子邊玩,很high地過完了我21歲的生日~

嗯,真是個難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