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網管的工作做到一半,突然有人來敲門,原本以為是來登記卡號的新生,結果沒想到是來找人填問卷的。

看了一下問卷,上面寫的是某某社團 (我已經忘了名字了...@@),總共有三題:
1. 你是否為基督教徒呢? (我當然選否)
2. 你是否有興趣來參加這個社團呢? (只有兩個選項,我當然選沒興趣)
3. 你是否想接到相關活動的訊息呢? (這有三個選項,不過最適合的還是否)

寫完了這三題,下面還有要填基本資料的地方。有可能是他們看了我三題的答案後,想試圖挽救一下,或是想趁機對我洗腦吧,就在我填資料的時候問了我一些問題...


「請問你有讀過聖經嗎?」

「有啊」

「請問你覺得聖經是一本怎麼樣的書呢?」

「很舊的書」(總覺得現在他們臉上應該有三條線吧...XD)

「那...請問你覺得裡面哪個部份比較有趣呢?」

「地圖」

糟糕...我會不會太壞了啊....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