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寫日記了...

上次去FF6的時候,在場刊上看到說8/19~8/24在台北世貿舉行的亞洲國際郵展當中,會送一些同人贈品,每天都不一樣。如果只有這樣子的話,老實說還不夠吸引我去,只不過看了一下贈品內容才發現,其中有兩天都是送我很喜歡的抱枕耶~~~所以在幾個禮拜前就打算好,先調查好哪幾天會送抱枕再衝去~^^

後來因為家裡有事,直到8/20晚上才回到台北,可惜的是,問了安安才知道,會送抱枕的是8/20和8/22這兩天,而且8/20送的還是我比較想要的那個....orz。只不過既然已經錯過了一個,剩下那個就一定要拿到啦~因為我想要領三、四個抱枕,怕拿不動,所以我快中午的時候就拖著咪斯特屑陪我一起騎腳踏車到世貿。

進了會場晃一晃,好不容易把五個章都蓋好了,只是就在我走到服務處想換的時候,才知道抱枕是下午兩點才開始發,想馬上換的話只能換到手提袋....@@。在抱枕的誘惑下,我又拖著咪斯特屑陪我一起等到下午。在排隊時,他還拿出了他們十二月要去比賽的程式架構,和我討論了一下。

因為一人一次只能換一個,中途我們有想要叫人來幫忙拿,只不過都找不到還有誰還在宿舍...@@,最後就只好換了一個之後再排一次。就這樣我排了三次隊,最後一次輪到我時抱枕已經發完了,我就順便換了個手提袋,所以我們總共拿到三個抱枕(我排兩次 + 咪斯特屑一次)。

雖然拿到抱枕後覺得有點失望,因為尺寸不如我想像的大,而且材質還是絨布,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能拿到三個,而且在抽獎時抽到六獎,原本以為不是什麼好東西,結果竟然是石獅郵票的首日封(六獎可以在水壺、便當盒、撲克牌、首日封當中選一個,我選了首日封),滿漂亮的,還算是有點收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洲國際郵展 抱枕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