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之後,簡單弄弄之後就到219,準備把小畫家給終結掉。
試了一下,存檔還是失敗,於是只好先把其他功能加上。不過就在我辛苦地畫好圖,加好function之後,一執行才驚訝地發現,剛剛加上去的功能竟然沒有用!!!這該如何是好,助教下午就要來demo了....@@

就在我焦急地試了一兩個小時,快要到中午時,總算是被我發現了問題所在---GetParent。一個原本我以為很方便的function,竟然把我給騙了~~~吼~~~~
換了寫法之後,終於可以順利執行~^^。我後來還在demo前幫忙加了一個自動填滿的功能~(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得意的,畢竟只是用遞迴寫的,範圍稍大一點就會stack overflow...orz)

demo完之後,回宿舍剛好想到,我的存檔也是用GetParent寫的.....不會就是這裡錯吧....
改了一下寫法後,喔耶~~~總算再也看不到執行無效了~~~^^~原來只是這麼簡單的錯,之前竟然都沒有想到.....
唉....GetParent真是害人不淺啊.....害我星期五早上還得再去demo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