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版出來了,前幾天因為舊版已停止使用,就去更新了一下。

新版的介面沒什麼變,看起來是有比較fancy一點啦,不過最重要的是,風雲榜竟然取消了~~~~><,這對我這個都靠每個月的獎勵才能繼續使用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打擊啊....orz


想當初剛下載這個軟體來用的時候,因為被系統選中拿來做什麼測試(實際上一點感覺都沒有...@@),幸運地得到三個月免費使用的權利,就利用那段期間下載了些熱門影片(嘿嘿...當然是有年齡限制的才熱門嘛~^^),那時的ezpeer有兩種制度,一種叫月費制,就是付費使用整個月;另一種是我使用的p點制,就是上傳多少就能獲得多少下載點數,利用那些點數就可以下載,1MB剛好換算成一點,沒有使用時間的限制。所以靠著那些熱門影片,三個月過後,我還是繼續使用~^^。

大約這麼用了半年到一年左右吧,ezpeer又把之前的p點制取消,只剩月費制,同時推出風雲榜制度,上傳得多者可得獎勵,就相當於把原來只要有上傳就能得到的p點,換成一個月內上傳總數得在前10000名內才可得到的免費使用天數獎勵(當然,名次不同獎勵也不同)。所以那之後,我每個月就像拚業績一樣,幾乎天天開著ezpeer,讓自己的排名能維持在獎勵名單內。附帶一提,我一直以來都是靠著上傳一開始的那三個月內下載的H動畫擠進排行榜的,而且從開始用到現在,一毛錢都還沒繳過喔~^^。哈~我的策略果然奏效,就是要這種有年齡限制的才熱門嘛~~

如今,靠著之前的努力,我還可以免費使用到2007年7月。只是,現在風雲榜制度取消了,我想如果沒有再恢復這種鼓勵上傳的制度的話,我也不會付錢繼續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