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以這一篇日記當成暑假開始的記錄吧~

今天是專題summer camp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上台報告paper的日子。雖然前一天晚上做好了投影片,不過因為內容不大熟,一直到今天上台前都還在惡補。

結果當然是個糟,雖然學長說我的投影片做法不錯,能把這種survey型paper的重點抓出來,不過或許是我太緊張,也或許是我準備不夠充足,上台後要講什麼都忘得差不多了,所以除了投影片上的字之外,其他的都是憑著印象臨時拼湊出來的而已。現在連我當初講了什麼都記不起來了....orz。

唉...真的是有點對不起在台下聽的學長姐。不過念劬學長真是好人~沒有特別刁難我們,還不時幫我們解危;另一個建佳學長也似乎滿有趣的(不過兩個很像都是郭大維的學生...@@)。老話一句,還是得多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