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上學期末慘痛的經驗後,這學期我怕了,只敢選十六學分,果然期末就和上學期有很大的差別。

上學期末在期末考完後,主要是趕選修課的作業,還是連續三個,所以最後落得得連續在系館過兩晚,而且總睡眠時數大概不足六小時的慘狀;這個學期則比較不同,因為我只選了一門選修,而且還滿涼的,所以期末在趕的是必修的作業,也只有兩個,而且每天都準時回寢室睡覺,還抽空幫了一個高中有見過面的女生的忙。

前天和唬爛客也剛好聊到這個,他也說他上學期不知道是怎樣,竟然會發神經選了那麼多課,所以期末也是在水深火熱中度過,好在老師人都不錯,分數都還可以。這學期他也是和我一樣學乖了,不敢選太多課,結果雖然期末考完後還是不好過,不過比起上學期來說,還算愉快多了~

雖然在寫project寫到煩的時候,大家都會抱怨 「靠~~為什麼資訊系學生那麼痛苦~~」「如果能重來,我就不選資訊系了」。不過辛苦歸辛苦,我覺得就算是選其他系,也是會有難熬的地方,大概就是所謂的「做一行怨一行」吧。嗯...我還是相信資訊系是最適合我的~

結論:人還是能從歷史中得到教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