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有兩科期末考,不過過得滿愉快的。不是說因為寫起來都很順啦(只是寫起來滿順的是真的,不會的不多...^^),是因為一想到下星期又要開始爆肝,陷入期末作業的地獄,就只好把握時間及時行樂了...orz

晚上考計結考到一半時,才想起:「啊!手機很像忘了關機」,不過又想想大概也不會有人在這種時候打電話給我吧,就懶得關了。

沒想到剛想到這問題過不到幾分鐘,手機就響起來了!!!....@@|||,害我只好匆匆忙忙把手機調靜音,一邊還在心裡罵「靠,我怎麼那麼烏鴉嘴...不過到底是誰會打給我呢?」

考完後到了系館外面,看了未接電話記錄才知道,剛剛原來是媽媽打來的...^^|||。打回去一問,原來媽媽是要問我哪時候回家(因為妹妹已經放暑假了....orz),順便告訴我妹妹期末考考得不錯的好消息。

我聽了真的嚇了一跳,什麼!?這個以前功課不怎麼樣的妹妹,竟然程式設計考100,微積分也很可能100!!而且微積分還是因為我上次回家時,順便教了她那兩題剛好考出來...^^|||

不過不管怎麼說,雖然驚訝還是替她覺得高興,畢竟她從小就因為成績不好而常被爸爸罵,看來這次她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P.S. 據說那兩題微積分是他們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解不出來,就要我妹拿回家來問...@@,雖然我微積分不是很強,不過還是順利解出了那兩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末考 微積分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