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星期上無線多媒體系統的最後一堂時,老師就說期末考是take home,deadline是下星期五晚上12:00。那時聽到覺得沒什麼,因為還有一個星期可以寫嘛~

只是沒想到老師竟然在星期四中午才公布題目,最後就變成只有一天半可以寫了......orz

所以我就和盜帥合作,只不過直到昨天晚餐之前,十題中我只寫了四題;吃飽回來後又追加了一題,盜帥則共寫了兩題(我們還有一題是重複的...@@)。

這時已經九點了。就在我覺得寫不完的時候,還好盜帥通知我NERV小組已經把他們分工的成果都po在某人板上,我就抄了兩題,還有兩題只抄一半,另一半自己來,最後總算在11:40交出去了。

不過交出去之後我又重算了一下一題計算題,因為那時只有寫了過程,直接抄人家的結果。算出來之後發現自己算的和人家的不一樣,就匆忙改了一下,在11:58的時候寄出了第二份。呼~~總算是趕上了deadline(好久沒有這種趕deadline的感覺了...^^||)

沒想到第一科期末考就那麼難纏...@@

不過好消息是,接下來有五天可以好好地準備(還有期末作業...@@),至少心情上就輕鬆多了~

還有昨天突然在未來最舊上看到國中的ptt班板已經開了的消息,就馬上過去打了個招呼。

只是令我覺得奇怪的是,小龜和牛蛙看到我出現,很像都有點嚇到。唔...我只是以前不常打b而已啊~而且本來就只有在ptt混(好歹主機也在我們系上...^^),在ptt看到我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

只不過和大家也好久沒有聚一聚了,也難怪會有人覺得驚訝。看來暑假的同學會一定要辦一下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末考 未來最舊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