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的不是人住的地方。

明明早上起來才看到太陽,很高興地想說今天可以順利練球了。結果沒想到才過了一個小時不到,就開始烏雲密布,下起大雨了...orz

而且一下就是下了整天。好吧,其實天氣預報早就說這星期是梅雨季的開始,我本來就不該對台北的天氣抱有任何期望的...

不過還是有令人愉快的事啦~

昨天計網課時,++n突然拿了一個轉蛋給我,我楞了一下,看了一下內容,喔喔~~是穿制服的凌波零耶~~^^

雖然滿想要的,不過我不記得有和他買啊...@@a,難不成是他要送我的!!??

原本想說就這麼裝做不知道A回去的,可是受不了良心的折磨(XD),等到下課後,我還是拿著蛋跑去問個清楚,他才說:「嘿~想不想要啊?一個賣你30就好了~」

唉...果然不是無緣無故送我的...>"<,不過因為看起來真的不錯,而且也才30元(轉一個要花50),我就這麼買下了生平第一顆轉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蛋 梅雨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