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要有人第一次看到我的腳踏車,都會問:「你的車真的還能騎嗎...?」,而我也總是很自豪地回答:「嘿~這可是跟了我十幾年的愛車耶~好得很~」。不過...唉...該來的還是躲不掉啊...orz

今天下午趁著有空騎車去住宿組,從舟山路轉向小小福時,轉彎轉到一半的車身突然從後輪處傳來"咔"的一聲,我嚇了一跳,馬上就下車檢查。一開始是看不大出來有哪裡怪怪的,不過牽了兩步就知道糟了,後輪似乎因為輪框歪掉的關係,轉到一半就會卡到車架。本來還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勉強再騎一下,可是試了幾次都沒辦法,只好放棄,直接牽到小福去修。但沒想到腳踏車店老板一看就直接判了死刑:「你這不用修了啦,不如買一台新的」...>"<

記得這台車是我小學時,在附近一家快關門的工廠大拍賣買來的。國高中雖然都是搭公車上下學,不過那時因為去省圖借書,或是到中興高中打籃球,還滿常騎著車到中興新村的。上大學時順便帶上了台北,這幾年來不管是上下課、練球、還是遠征淡水,真的是無役不與,只是畢竟也是部老車了,籃子、後輪內外胎、剎車線都換過,去年還不小心把前輪框撞壞了...囧。雖然騎過的人都不覺得好騎,不過老實說也因此練出了不錯的騎車技巧,像小毓就說過:「我看你以後騎什麼車都不怕了吧」....^^|||

不好意思,相處了這麼久卻沒幫妳取個名字...不過還是要祝妳一路好走~長い間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お疲れ様でした~<(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