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下起雨來,練球只好取消了。正在考慮要不要跟電影團時,就剛好接到錢亞宏的電話,於是中午就準時出發,搭捷運過去。

中餐是在火樹銀花解決的,從善導寺五號出口出來,再過兩個block就到了。

內容算是還滿標準的韓式烤肉,各種肉都有(雞肉看起來紅紅的,聽說有醃辣),和著豆芽菜、目蓿一起炒,味道不錯;小菜和熟食方面,毛豆很好吃,泡菜的話,口味我不是很喜歡,或許這就是韓國味吧。辣年糕不大辣,不過口感、味道都滿合我胃口的,拔絲地瓜也滿好吃的,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黏牙,不過海鮮煎餅我就不大喜歡了,和愛樂廚房的比起來薄了些,只有吃到餅皮。

另外也有準備火鍋,湯頭也弄得不錯。整體來說還不錯,滿推薦去吃的。只是飲料方面比較遜,只有紅茶和麥茶,而且也沒有冰淇淋。

撐得很飽,接著搭捷運到西門町的樂聲戲院看「顫慄時空」(the Jacket)。只是我們到的時候,三點十分那一場的票已經賣完了,所以只好看四點那一場。中途就先跑到萬年打撞球、買飲料、玩投籃機打發時間。要進場前還發生了小插曲,錢亞宏找不到票!!最後只好再買一張進場...@@

看完電影我大概只有一句評語:「蘿莉控不宜」XD

當初看影評是把這部片歸類於驚悚片,不過內容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駭人。就是說一個被注射了藥物的退伍軍人,因而能回到未來,知道自己快死了,最後雖然沒能救自己(或許也成功救了自己?),卻也影響了未來的故事。內容過程相當流暢,沒有玩太多時空旅行或讓人覺得不合理,只可惜題材老套,也沒什麼特別之處,所以讓我覺得娛樂效果還不錯,可是卻不是值得進戲院去看的片。

另外,片中的男主角對蘿莉控們真是個不良(還是該說是夢想!?...XD)的示範,這可是容易引誘人犯罪的啊~~~^^|||

arrow
arrow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