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打贏獸醫之後,我們今天還有另外兩場台大盃16強的比賽,而且還是從7:50開始連打兩場,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第一場贏了資管後,原本以為氣勢可以延續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氣力放盡,第二場對中文一路被壓著打,最後就以兩勝一敗的成績被淘汰...orz
第一場對資管贏得有點驚險,兩隊互有領先,還好我們是後攻,在最後半局打了六分才以 13:9 贏球。第二場對中文打擊沒發揮、守備也沒人家穩,實在輸得沒話說。唉...老是這種半吊子的表現,怎麼打得出好成績呢...

順帶一提,中文系有個外籍球員,之前比賽看過他好幾次了,今天賽前想說和他打個招呼,只是沒想到他第一句話就是:
「你現在是住在國青七樓嗎?」
「!!!」「對...對啊」
「我昨天有看到你,本來想問問你們打得怎麼樣...」
我印象中只有和他們練過一次球、打過一次比賽,沒想到他竟然還認得我...@@

雖然16強被淘汰,不過今天還是有好事啦~前幾天被小大頭炫耀說他這個月有中一千,所以晚上也對了一下發票,結果中了200元~^^,剛開學就中獎真是好兆頭(之前大概有一兩年沒中過了)。不過我前兩個月也拿了50張發票(因為打工的關係都在外面吃),是我這幾年拿得最多的一次,總算是讓我也中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